Moenokori

这里是Moe/栗子/余烬🌰——

🔥主推宁李且可逆不拆🔥
✨特摄希卡利十年主推人✨
🦄LOL烬e冷圈限定🦄
🍀FF14美丽喵激推🍀
🌹现在在绝赞布袋戏🌹
(其他皆是杂食desu💦)

产粮苦手且咕咕。
目前绝赞(鸽🐤)FF14中!
以上圈有想看的文梗请大胆小窗戳过来库啵♪

感谢喜欢!
祝您每日愉快!

【宁李】梅雨季(Ⅰ)

  • 是ABO加私设

  • 宁A李O

  • 我流ooc,不喜勿



连绵的雨总是最能消磨人的性子。而现在,湿绵的空气与漫长的沉寂已经让门口的人有些不耐烦了,起了些锈斑的门被敲了又敲,零星落了些铁屑在他脚边。


“李,我知道你在里面。”日向宁次第三次说服着自己沉下性子,并接着试图说服门内的人。让他坚持站到现在的原因他自己也并不清楚,或许是因为这依旧还在畅快的下着的雨,又或是因为他们约定的比试地点离李的家更近一些,这是他第一次被放鸽子,而直觉告诉他,他该来看看。


距离李分化成Omega已经过去了小半年时间,如此重要的生日甚至是在任务的途中过的,(由于凯老师的经费问题)两个人像往常一样从一张通铺上醒过来,随即某种奇异的味道几乎让年轻的Alpha炸了毛,甜丝丝的,却又带着些许辛辣。他一骨碌翻下床,而这气味的主人倒是淡定的不像平日的他。


“宁次,我好像,分化成Omega了。”


即便是凯老师爽朗笑着拍着他的背教导他抑制剂的用法,天天与他也第一时间笑着献上了生日祝福,但连同李在内,大家都知道的——至少在木叶的忍者登记录里,到了中忍的阶层,Omega便都寻不见影了。


 可大家也都知道的,如果因为这样就会放弃的话,那他也就不是李洛克了。


之后的日子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李给自己的训练量似乎又多了些。说是如此,但也会有那么几天根本看不见他的影子,他们也从来不过问,当然也不会有人告诉他去找个Alpha之类的没眼见的话。李每次再出现时候的样子总是有些发虚,宁次曾经瞥见过他的胳膊,皱着眉头想告诉他依赖抑制剂的风险,可每每话说了前半句,便被人的神色堵了回去。


雷声从木叶的头顶滚过去,又在远处炸开。宁次才回过来已经出了半天的神,细听里面还是没有动静,他开始心烦意乱起来。用白眼窥探人的居室并不是礼貌的行为,在平日甚至里他也不屑于做此种事情,可此刻是迫不得已。起码他自己认为是这样。


他知道的,李没有找过Alpha,而每次的发情期几乎都靠着抑制剂撑过去,他也知道如此做的后果,李相隔几十天的发情期在逐渐的缩短,甚至开始不可控起来。在上次他从咖喱店送回已经开始恍惚的李的时候,或许今天的事态也在意料之中才是。


他看到了,看到李缩在房间的一角,不断重复着一个动作,停下来的间歇很短,他看到李在哭。


随着与门上的裂缝一同出现的还有浓烈的、属于Omega的信息素,直往宁次的身上扑一般。宁次熟悉这个味道,只是在今天里甜姜的辛辣味像是消失了一样,只剩下令人发腻的甜。


“别过来。”


被毛绒毯子裹着的人发着抖,似乎被方才的响声惊到了,又或是因为强行破开那层防盗门走进屋的人,他缩到了墙角,也远离了散乱了一地的抑制剂和针头。


“别过来…求你…了。”


宁次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压制着本能走到李的身边,平静的扯开毛毯,又在第二波炸开的信息素面前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看到李脸上的泪痕交叉着铺着,胳膊上一片淤青混着紫色肿的高高的,上面尽是针孔,密密麻麻。


“宁次……”还算好,他还认得他。


“不管用了,抑制剂……可我…不想…”李抽抽嗒嗒的半天几乎不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但宁次还是知道他的意思,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沉浸在让他几乎发疯了几个月的味道里,心里的博弈似乎只是走个形式。


松脂的气味逐渐在房间里扩张着领地,怀里的人在吵嚷着,混着哭腔,也依稀听不清楚了。


而屋外,一声响雷让有了退意的雨重振旗鼓,雨季还长。

评论(12)

热度(4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