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nokori

这里是Moe/栗子/余烬🌰——

🔥主推宁李且可逆不拆🔥
✨特摄希卡利十年主推人✨
🦄LOL烬e冷圈限定🦄
🍀FF14美丽喵激推🍀
🌹现在在绝赞布袋戏🌹
(其他皆是杂食desu💦)

产粮苦手且咕咕。
目前绝赞(鸽🐤)FF14中!
以上圈有想看的文梗请大胆小窗戳过来库啵♪

感谢喜欢!
祝您每日愉快!

【宁李向】不悖

#依旧是我流ooc

#是少年

#未交往




“所以你觉得,你是在救他们。”


日向宁次抱着胳膊看着正在摆弄那个塞满棉絮的箱子的同班,很明显,从那里传出来的几乎未间断的猫咪幼崽的叫声让他很不愉快。而显然忙的起劲的李洛克似乎没听见他说了什么——他正在小心翼翼地在这棵树下给这些可怜的小家伙们搭建一个庇护所,没空抬头,当然也并未发觉没得到回应的天才脸色又黑了几分。


“我说你,只是为了一时的心安的话还是算了吧。看得懂这些显而易见的预示的话尽早的放弃不是更好吗,既然被遗弃在鸦雀的领地,又那么“不巧”的卷进荆棘丛里——你觉得这样就能改变它们命运里注定的死亡,别白费功夫了。”


“可,如果放任不管的话,我做不到。”


回应的来临如同往常一般的在李洛克终于完成他的“任务”之后,而答案与他的作为一样,也如同寻常的不顺日向宁次的意。


“笨蛋。”日向宁次嘟囔了一声,随即头也不回地将那群吵闹的杂音与它们的“救命恩人”一同丢在身后。尽管以他的性格来看做这种事情几乎不需要任何解释,但不仅是自我、现在还要连同着动物一起去违抗命运这种事情,蠢透了。


“宁次——等等我!”


即便是知道在话音落下的时候对方的身影就会到脸前,日向宁次还是顿了顿脚步,随后对方的眼神便让他彻底停了下来。


“‘是我选择了它们,私心也好,同情心也好,但有这份力量,却不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不去保护本能保护的事物,那才是该死的理由。命中注定死去’什么的…没有那回事。”


“是可以证明的——因为它们遇到了我。”


排除之前与他的沟通交流完全不足的可能性,在日向宁次的印象里,李洛克的这种神情只出现过两次,他高喊着他的目标的时候,和现在。


“宁次说的‘命运’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


“因为宁次遇到了我,我可以,我来证明给你看。”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