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nokori

这里是Moe/栗子/余烬🌰——

🔥主推宁李且可逆不拆🔥
✨特摄希卡利十年主推人✨
🦄LOL烬e冷圈限定🦄
🍀FF14美丽喵激推🍀
🌹现在在绝赞布袋戏🌹
(其他皆是杂食desu💦)

产粮苦手且咕咕。
目前绝赞(鸽🐤)FF14中!
以上圈有想看的文梗请大胆小窗戳过来库啵♪

感谢喜欢!
祝您每日愉快!

【宁李向】忘爱症候群

  • 我流ooc

  • 冷圈不喜慎

  • 李视角

  • 是看到太太总结的梗



   大概,我真的病了。每天醒来的时候的记忆残缺到总是停留在到吃过晚饭之后,在我习惯性的登上山上的石阶的第一层,随后便是一片空白。我尝试着抗争过,但是没有用,每天,沿着月光走到那个地方,随后再睁眼便是在我家的床上了。 


  医疗忍者似乎也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们告诉我这并不正常,我当然知道,可要是每天再耽误一晚上的时间来修行的话,我就真的永远追不上宁次了。医生告诉我检测报告要在十五天左右才能有大概的结果,他们也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那么在这之前,就只能努力的自己去探究原因了吧。凯老师说过他会帮助我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天之后他就好像忘记了一样,自告奋勇的接了一个任务走了。


 于是我开始努力的回忆,总会想起些什么的,我对自己说。


 咖喱与酱菜,随后片刻的小憩,然后——出门,迎着月光,今天的任务是台阶攀登,500次反复,很好,唔……好像有人站在那里,不过不会影响到我的。那么就开始吧——


  还是老样子。


  可,身上连伤口都没有,这不是太奇怪了吗,要是昏倒在那里的话,头也会痛的吧,家里的门也没有被破坏过的痕迹,钥匙也安然无恙的在我身上——所以那个时候的我,应该是清醒的。


   那么,来写日记吧,这样第二天就会知道的。可第二天我并没能如愿,日记本记录了我所能回忆起来的一切,可偏偏在后面的那一部分,是被撕掉的。是…鬼吗,我这样想着,快到十五天了,马上,马上就能知道了。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战争开始了,可恶,但幸运的是我的记忆不再平白无故的离开我了,我又能和宁次一起并肩作战了。我跟他讲了这段时间的奇怪经历,他还是老样子,我能看到他眼睛里写的“笨蛋”两个字,但这次似乎不一样,他的表情认真起来了。


“我知道这种病,李。”我应该早点找他的,可恶,天才果然还是天才。


“……要走了,等回来跟你说。”


骗子。


也不算是。


没能回来的他,却让我的记忆全都回来了。


“我只是想说,你是我永远的……对手。”


如果这就是你最后想说的了的话,那么你才是笨蛋,宁次。


战争结束了,在距离我去医院的十五天之后。



#病情分析#


(参考自《奇异忍术大全》)


患者:李洛克


病情:


忘爱症


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目前所知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


所爱之人的死亡。



-


“诶……所以不行的原因是,明天就会忘掉吗。”

  

“是……”


“那我明天再来问。”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