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nokori

这里是Moe/栗子/余烬🌰——

🔥主推宁李且可逆不拆🔥
✨特摄希卡利十年主推人✨
🦄LOL烬e冷圈限定🦄
🍀FF14美丽喵激推🍀
🌹现在在绝赞布袋戏🌹
(其他皆是杂食desu💦)

产粮苦手且咕咕。
目前绝赞(鸽🐤)FF14中!
以上圈有想看的文梗请大胆小窗戳过来库啵♪

感谢喜欢!
祝您每日愉快!

【宁李向】灵魂伴侣

  • 是带着ooc的老梗 

  • 冷cp不喜慎入 

  • 是双向 

 

 

时钟里的针并没有因为某人过分的焦虑而停下来,事实上,时针与分针间的角度依旧在不断缩小,眼看着就要统一战线,完成每日一周的旅行。屋子的主人没有点灯,却也没有休息,他将自己抱成一团缩在了床脚,与屋内的一切一并潜伏在黑夜里。屋外稀零的飘着雪,是今年的第一场。 

 

还有2分钟,他,李洛克,木叶美丽的苍蓝猛兽,就要16岁了。这意味着他马上就能够取得与他人生中的灵魂伴侣所联系的资格,然后任何人都知道接下来顺其自然的事,他们会深入彼此的灵魂,他们会拥有比常人强得多的羁绊,他们会为彼此而活,完成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找寻彼此。这在常人看来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可他偏偏在这种时候又体现出了异于常人的特殊,而这次的性质可比他那惊人的毅力与热情所能带来的截然相反。 

 

是的,他完完全全不期待这件事,于此少年的紧张与排斥比他的往常的目标都要更加执着,同样他的方法也很清楚,当他听见他的伴侣的声音的时候,他要向对方道歉。虽然这听起来简直荒唐透顶,但对他来说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管对方是谁,在以怎样的心情等候他,等候了他多久,他都要说,现在不是时候。 

 

他有要追逐的人。 

 

日向宁次,日向一族的天才,同期生中的佼佼者,也是他所属的三班中的重要同伴。这场追逐战开始于很早之前,那时候收到的第一句话是天才的嘲讽,对于他既不会忍术也不会幻术的现实以及要当上优异的忍者的“妄想”的不屑一顾,打那时候起,他便决定了要证明给他看,要从每个方面都告诉他,只要通过努力,天才也是可以被追赶的。这个执念成了他清晨四点从床铺里爬起来的动力之一,并且所占的比重随着同行的时间增长而逐日增加。 

 

他所知道的,除了天才也在日复一日的刻苦修行之外,还有就是他的生日要比他早得多,几乎小半年的时间,他不得不承认今年的那个时候他比他还紧张,这些莫名的紧张里除了好奇还包裹了些他所不知道的情绪。李忍了好几天,观察着天才的模样,甚至跟踪他的行踪,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他拥有、或者已经在感知他的灵魂伴侣的迹象,每日的路线依旧是除了任务之外,便是在日向族长的注视下继续修行。原来如此,这就是天才吗,不会为任何事情而左右,也不会为了任何羁绊所停留。既然这样,他想他更不能落下一步,其他的一切都要暂时的、隐匿的藏起来,包括对于灵魂伴侣的期待。在做到那一步,证明给他看之前,任何事情都不能输给他,绝对。 

 

十二点了,少年闭上眼睛,尝试着捕捉脑海中任何不属于他的声音,可脑海中静悄悄的,一丝涟漪都没有,他又开始紧张起来,与刚才的紧张全然不同。会不会对方比他先一步成年,已经单方面的听到了他的想法,由此并不理解,且根本不愿意回应他。以他的初心来讲,这样似乎也并不坏,因为他大可以在实现目标之后,带着与现在一样的执着于热情去拉近他们的距离。 

 

所以是谁呢,拜托了,梦话也好,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吧。李将身子稍稍舒展开了些,思索着在可接受范围内的对先前执念的他所能做出的小小让步的距离。在他已经将幻想发展到了他们彼此互不理解,在彼此思维的领域里大吵一架的时候,他听见有人敲门,他几乎是瞬间就窜到了门口,如果凯老师能看到他现在的速度,在不考虑事情缘由的情况下也会为他骄傲的。 

 

是宁次,他感觉到停留在门把手上手心出了一层微汗。对方的脸色并不好,纯澈的眸子挂着困意。在李震惊之余磕磕巴巴的问过安之后,对方直接走进了门,这个时候李才注意到对方身上穿的并不是往日里家族之中普遍的常服,而是睡衣。李咽了口唾沫,他的脑子几乎乱成一团麻,他知道这件事情发生了,原因只有一个,可他并不敢去承认,甚至在试图寻找别的说法,至于这其中夹杂的、并在迅速膨胀的愉悦心情,那便是李的理解能力范围外的东西了。 

 

“吵死了,你。”李看着天才倒在他的床上,翻过身扯着被子将自己裹紧,显而易见的困意让他的语气并不和善,但在李听来仿佛天籁之音。 

 

“再胡思乱想打扰我睡觉,就揍你。” 

 

 

 


评论(6)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