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nokori

这里是Moe/栗子/余烬🌰——

🔥主推宁李且可逆不拆🔥
✨特摄希卡利十年主推人✨
🦄LOL烬e冷圈限定🦄
🍀FF14美丽喵激推🍀
🌹现在在绝赞布袋戏🌹
(其他皆是杂食desu💦)

产粮苦手且咕咕。
目前绝赞(鸽🐤)FF14中!
以上圈有想看的文梗请大胆小窗戳过来库啵♪

感谢喜欢!
祝您每日愉快!

【颢天丹阳除夕】所谓恋人(一)

  

#翻出一些恋人文梗x

#有俗套情节预警

#是醉酒场合

#颢天玄宿的w


-


苍苍成人礼,颢天玄宿少有的沾了酒,不多,只是两口,他的面上便以可见的变化速度红了个通透。


在丹阳候发现时候他的师兄已然“改头换面”,素白的衣裳更加衬出这个令人无语的事实,堂上的人的目光几乎在飞渊的一声询问之后都投过来,夹杂着几个弟子带着轻笑的私语。


丹阳候在这种场合向来滴酒不沾,众人也无人胆敢多劝,将颢天玄宿送回去的任务也无人敢抢,在坐也无一不明了他们二人间的关系走向。还在吆喝着劝酒的风逍遥和千金少双双收到了严厉眼刀,愤愤咕哝着什么坐下,一副被扫了兴的模样,又转而去闹那群年轻的小子去了。


“丹阳。”


丹阳候听见他的师兄这样唤他,酒气就喷在他耳侧,混着颢天玄宿身上独有的烟火香,让丹阳候难以分辨是厌恶或是喜欢。他是想开口点明以他师兄所饮的量怕是全部能消耗在这几口酒气里的,但以人已然踉跄的脚步来看又像是饮了十倍之多。


“丹阳——”


醉酒的人又唤了一声,在人肩上的手也滑了下去,落在他腰间,又好像要确认虚实与否似的紧了紧,这便让他与这股酒香气更近了,让他不得不将拂尘收起来,将全部的手用于托住人,顺便以此让他们显得不那么像在走廊上毫无规矩的拉拉扯扯,但下一瞬便让他无法继续延续体面。


“你太严肃了。”


即便是醉酒的颢天玄宿手劲依旧大的惊人,丹阳候不及反应便被人抵在过廊的柱子上,他下意识去摸拂尘,又在反应过来身边人是谁的时候只是抓住人的手腕,随后便被月光下人的眉眼定住了身。


“星宗宗主,总要注意体统。”

“前任的——一次而已。”


在二人确定关系后少有争执,一切分歧多数以颢天玄宿的退步抽身结束。丹阳候不会否认自己的强势,但却从不会承认颢天玄宿的柔软,因为旁人眼中的迁就只有丹阳候清楚,他的一切作为依旧在颢天玄宿所顺的“天道”之中,才会得到人的一再许可。只有他知道他的师兄像深沉的湖,而湖面下藏匿着浩瀚深渊。


“你喝醉了。”

“是吗,我喝醉了。”


他看着颢天玄宿眼中的那点锐利消失,也看破人的谎言,他感受到颢天玄宿的手劲松下来,重新将重量依附到他的身上,星宗前任的领导人们就以这样一个相拥的姿势停留在黑夜的走廊上。在丹阳候等了很久也没等来身上人动静的时候他终于断定人已经陷入沉睡,这场亲昵显然并不是来源于内心,而是极度欢心后的疲惫与酒酿的结果。


“师兄。”


丹阳候尝试着唤醒身上人,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言语回应,但在他没有察觉到心底的遗憾前,他的唇被另外的柔软含住。


带着些许酒气。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